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回应阴谋论 by mulanfeifei

作者:mulanfeifei 回复日期:2009-04-19 17:31:08  ↑↓ 127楼
  我们不是容易被煽动,也不是欺负她不放过她,我们也知道她是个孩子,但是我认为她是个足够大的孩子了,如果说我们逼她去自杀的话这话说的太重了,可能有些人回帖的情绪会很激动,说话也过于偏激,但是我想我们要的不过是个你口中的小飞真正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发自内心的道个歉,没有哪个人愿意骂人的,难道真的我们都是闲了无聊了吗?既然你和还有一些人都很喜欢她写的文,就算当时作者鬼迷心窍的选择了这个背景和这样的价值观,你们都没有人站出来告诉作者吗?还是你们和作者持同样的态度,也认为侵华战争日本是正义的,我们要以新的视角去看待这个历史问题,并且认为我们也要自省为什么我们中国人当时会被杀,那么现在你也可以想一下这个问题,网上那么多人写小说,那多人写AK的同人文,为什么只有你口口声声为他辩解的小飞被骂成这样?这个也是你们应该自省的。既然喜欢这个作者,喜欢她的文,那么你们的任务不仅仅是看文,也要为作者的发展负一定的责任,当局者有时候确实会迷,但是难道你们全都一头栽进去了,都完全没有是非曲直的观念了吗?你们难道在看文的时候就完全沉迷在作者所营造出的两个男主之间的爱情当中,和与其他男配之间的爱情友情纠结中了吗?以至于完全没有发现她写这个同人文的时代背景令你看了之后痛不欲生吗?如果还是一个中国人,请站在一个中国人的立场上去看待历史事实。是的,日本以前犯错了,我们允许他改过,但是日本对于那段历史的态度相信你们也很清楚,为什么德国的总理可以向死难的犹太人下跪谢罪,而日本的领导人却频频参拜靖国神社?就是这样的情况下,竟然还有这样一部分中国人为他们开脱,我实在想不通,难道中国人就这么“善良”!!!如果你们作者和你们这些支持者们真的还是如此执迷不悟,那么请你们多去找一些侵华战争的图片,史实,和纪录片来看,相信没多久你们就会认识到你们的错误。那段历史是过去了,现在我们这代人没有经历过,但是不能磨灭掉,难道只有你亲身经历的才叫伤害?我们的先辈们经历的那些就是他们活该生在那个时代?才被骂了几句,作者就想死想活的,那么当时生灵涂炭的中国呢?被蹂躏的中国人呢?我觉得最可笑的就是我们打赢的抗日战争竟然成了日本正义的依据了?很难想象你们的思维,赢得人就不正义?难道你们不知道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的道理?你一直说她是被黑的,认为这个小说写的很久了现在才抖出来是因为抄袭事件仗义执言才被牵连,现在才抖出来,是现在才有有民族荣辱感的人看到这篇文,毕竟她不是大家,不是名家,不是我们所喜爱的作家,所以如果没有触及到我们的民族感情,我们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她是谁。我们不想知道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不管怎样,也没有人把刀架在她脖子上非让她写这篇文。而且她不是就算有什么不对,而是,她真的是错了,大错特错了,她的道歉我们也没有看到丝毫的诚意,我们没有要赶尽杀绝,因为我们不是侵华战争中的大多数没有人性的日本人。

作者:mulanfeifei 回复日期:2009-04-20 14:42:43  ↑↓ 125楼
  那个叫什么备用笔盈盈的,我觉得好言好语的劝都是白搭,你和你支持的小飞,还有你们那一群饭们真的是无比可笑,觉得我真的懒得再跟你们纠缠,你们自生自灭吧,我想很多年之后我们也不会认为我们误解了你们这群人。你们一直在认为你们是在用另一个视角在看待那段历史,但是那个角度真的是太片面了,太偏激了,太不正常了···
  
  算了,本来还想再说,但是我发现我已经不像前几天可以很心平气和了,因为什么备用笔盈盈的那些话和飞廉的那些所谓的解释,我真的觉得崩溃了,说什么都是徒劳,估计你们钻进这个死角短时间之内是不会出来了。我真的没气力再说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来顶贴,然后尽早找出你们,让你们受到应有的惩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