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悲哀 by mulanfeifei

作者:mulanfeifei 回复日期:2009-04-19 04:25:18  ↑↓ 146楼
  刚开始我觉得她真的是因为追星太痴迷了疯了,为了描写AK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才刻意选择这样一个极端的背景的,但是看了她的留言和所谓的道歉才知道不是,这些明星不过是个载体吧,或者你是受到大家的指责之后才为自己找了这个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的,竟然要我们也换个视角来看待历史,如果我们都以你的观点去看那段历史,那么你想怎么样?我们也去拜靖国神社!其实你完全没必要把自己视为世界公民,要站在整个人类的立场上去看问题,当然你也不具备这个能力和胸襟,我只能说你站的太“高”了,站的太偏了,你这个视角太独特了。当你说侵华战争中国人之所以被杀需要自己反省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你把自己框外了,你难道不是中国人?不要总觉得你高人一等,不要总认为众人皆醉你独醒,难道你要用那些所谓的你崇拜的而且认为他们身上有特质的日本暧昧的男星们的同人文来唤醒我们这些沉睡的中国人民吗?说实话我对那些J家的男星们了解不多,他们无非是从小吃苦坚韧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如果这些就是你说的那种特质的话我就觉得更可笑了,什么事不努力就会成功,什么人不努力就会有成就?还是你说他们都有gay的特质,这个我就更不敢苟同了,那个是人家的私事,你没必要用写文的这种方式去杜撰他们的关系窥探他们的秘密吧,或者说只是为了满足你的YY心理。这个对于他们也是不尊重的吧。我们承认哪怕是在侵华战争日本人中还是有好的,我们也允许你通过一些事实来证明这一点(注意,我说的是有真凭实据的事实,不是你自以为的杜撰出来的故事),你哪怕根据事实做一点文学的加工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最起码你要有个稍微正确一点的价值观吧,最起码不要仅仅为了描写你喜欢的明星们刻骨铭心的爱情,就往我们中国人民最刻骨铭心的痛楚的伤口上撒盐。你是学法律的,更应该有辨别是非的能力,但是很遗憾,在你身上我丝毫没有感觉到这种能力。很多人说你的出现是中国教育的失败,但是那么多人受教育了,为什么只有你这么偏激,可能还有一小部分人跟你站同一战线的,我不敢说你们的出现是中国教育的悲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们的出现时中国人民的悲哀,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其实说实话大家不是为了骂你而骂你的,我们都有事,没人这么无聊,只是看不过去了,真的希望你能够自省一下,不要在如此的任性下去,也是真的想拉你一把,不想看你越走越远,越陷越深,不想看着你再这样执迷不悟,不要再说你要一直坚持那些东西,我不知道你在坚持什么,为侵华战争翻案,证明这场战争日本的正义,还是你追星的热忱,或者是那些被你杜撰出来的爱情?不知道到最后,你还会不会这样坦然顽固地叫嚣着你会一直坚持你的那些无稽之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