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你不会懂 by 我是一只飘

我也很怒。从历史来看,很多民族融合了。现在我们有些人会觉得当时誓死保卫家园的人很傻很愚忠。
也许几万年之后,地球也融合了。什么界线都没有了,毕竟共产主义的最高理想就是这样的。
但是。那个融合这世界的,必定是我们,这点请你记牢固了!!!!!!!!!!!!!!!!!!

不管将来怎样。我们忠诚我们该忠诚的保卫我们该保卫的我们就是正义的。是,日本的人民也受害但是难道我们中国人民受害你就看不到是吧!!!!!!!!!!!!!!!
为了那几个不知道是谁谁谁的日本鬼子的所谓无辜所谓埋没,我们的战士我的鲜血我们的五星红旗在你眼里就应该被埋没是吧。

我也很贪生怕死。但是,当国家要我们牺牲的时候,我们义不容辞。这不是为了哪个政府或者谁的利益。就像历史上无数高层在灾难来临的时候他们只会逃跑而奋起反抗的永远是最下层的人民,当和平了高层回来享受的时候为这个土地贡献的还是人民!!!!!!!!!!!

我们是正义的,我们所有的牺牲,都是为了这片土地,为了自己的父老。不管平时有多少怨言,在对外的时候,不要忘记你的血液里刻下了中国的名字!!!!!!!!!!!

我很仰慕天涯里有个达人的话,他说:当你在敌人的刺刀下倒下的时候,请不要忘记,能够拯救你的,只有中国的男人!!!!!!!!!

一直以为这些话过于大义凛然,但是今天说出来的时候,才深刻地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而沸腾。

不过我想这样的骄傲,这些NC是不能体会的。虽然我只是一个米虫,虽然我活了这么久除了浪费粮食之外一无是处。但是我在面对国旗的时候觉得顶天立地。在面对灾难的时候觉得感同身受。我不懂什么伟大的圣母视角,什么叫每个人都有不得已的理由。

或许日本确实也有好人。但是,这不在我的理解范围之内。任何人,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你记清楚了。也许人肉搜索的结局又只不过是一场暴力。也许会有警察维护你。但是你的祖先,会为你耻辱,你的家庭,会因为你而蒙羞,你的后代,会在知道有你这样一位先祖而屋檐于世,当然如果脑残有家族渊源的话,我想你们家的人还是会很得意有你这样一位圣母吧。

至少,我这个连鸡都不敢杀的人,也会有过要灭掉鬼子的想法。这是我们崇高的责任,当然,你不会懂。

№21 ☆☆☆我是一只飘~于2009-04-18 02:37:48留言☆☆☆ 

看过那个天大地大咩。俺永远记得女主临死之前的那个晚上说的:战争对我们来说,是崇高的责任。

因为被迫害的是我们的父老。哪怕也许真的有你说的少数人的不忍(这个在有些电影电视里有点提及,鬼子的形象也比以前丰满些),但是,这是两个国家两个民族的事。

他无辜不无辜,那不是我需要在乎的,我只在乎,我们的父老被杀了,国土被占了,这些,哪怕将来中国真的成了世界第一大国,我也不能忘记。

还有,请不要把反思战争的片子和这个问混为一谈,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好吧。

可以去看看东京审判,也有讲到反思战争。一个日本的随军军妓,她们都觉得为她们的军人服务是崇高的,但是你可以看看她回来后事怎么说的。

再看看这个文,不管粉饰多少,都掩盖不了她那颗腐烂丑陋扭曲的心,还45度明媚忧伤冷艳高贵,可以回炉了。不过怕阎王不收……

№236 ☆☆☆我是一只飘~于2009-04-19 16:12:42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