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杀人论 by sandyhiggins

作者:sandyhiggins 回复日期:2009-04-18 15:26:45 
  看了一点,不知道怎么说好。
  作者应该属于那种脑子有点想法的人,但是可惜钻进了牛角尖。竟然想在侵略者那里找人性。
  从文章里面一口一个支那,冷酷的屠杀场面,我只看到了你对于中国人民生命的冷漠。
  作者为自己辩解说人在贴上国籍,贴上身份标签前首先是个人。真是可笑,日本人是人,那么惨死的中国百姓就不是人?日本人在战争中获得的伤痛完全是咎由自取,死不足惜!
  
  按照作者的逻辑,我完全可以杀光她全家.其实我杀人是被逼的,我杀人是因为我寂寞啊,我杀了人以后内心也在痛苦挣扎的,我只是想自己活下去,我不杀人我就活不下去了!
  你问我说有没有杀了作者全家?恩恩,我不否认也不承认,作者说犯下罪行以后要放下过去哦。被害人不许对自己受害者的身份纠缠不放哦。
  一个学法律的人竟然能写出这样的文章,以后不知道要害多少人。
  等我杀了作者全家后,我相信作者会来为我辩护的,就象她今天为日本侵略者辩护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