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驳声明 by danielly

作者:danielly 回复日期:2009-04-17 19:17:52  ↑↓ 99楼
  我想以一个日本年轻人的视角去观察和亲历那场战争。
  =================
  不得不让人想抽她啊。。。一个受侵略国家的民族的后代,居然能以侵略者的视角去写战争!!!!!!!!
  MLGB的她到底是中国人不是!!!

作者:danielly 回复日期:2009-04-17 19:29:36  ↑↓ 120楼
  或者是背负弱者会得到更多的同情,也或者我们真的已经衰弱太久了。中国人已经习惯于被保护者,被救助者的地位。我们对历史上所遭受的苦难念念不忘,却鲜提先辈的反抗;我们年轻的一代人中叫嚣着血·洗·东·京,轰炸日本,却忘记了一句话,“当正义超过尺度后,正义也变成了邪恶。”当年苏联红军贡献柏林,将柏林城化为一片废墟,并且一直有不被证实的证据表明,苏联红军在柏林强·姧两百万人次。数十万德军俘虏走进了苏军的俘虏营,但是,活着走出来的却十中无一;日·本·关·东·军向苏联红军投降后,红军进驻我国东北,将东北几乎全部工厂洗劫一空,这件事同样有据可查。关东军一部向红军投降,一部向中国军队投降。1950年,最后一批战俘走出红军战俘营,但在那时,数十万俘虏已经只剩五万还能活着回到日本。
    
    这些也是历史。
    
    每个人关于正义和道德的标准不一样,这是客观现实。这是几乎无法调和的。但我只希望,真的是很卑微的希望,在轻易说出尘记卖国,作者是脑残LOLI;进而要人禸我这个作者,要将我拖到光天化日之下,接受虚拟和现实的嘲笑讥讽,甚至更多之前,能平静的看看这个仅仅是体现了作者本人不成熟想法的微不足道的同人文。
  ==============================
  她比鬼子还委屈啊。。。
  怎么就那么嚣张呢她!

作者:danielly 回复日期:2009-04-17 19:58:57  ↑↓ 160楼
  不是一开始就是野兽的,从现存的资料,南·京·大·屠·杀·的罪魁祸首日军第六师团,那些构成整个部队的基层士兵在进人南京之前想的也不过是怎样让自己吃的好一点,很少有人会在日记力谈到效忠于天·皇的所·谓·使·命。但是,他们制造了南京大屠杀。没有任何人可以磨灭和否认的事实。很多人有误解认为日本Zheng__Fu不承认南京大屠杀,不是。不承认的只是极右翼分子。日本Zheng__Fu从来没有也不敢否认南京大屠杀。日本全体社会对此保持着沉默,他们大多数人不会回答又或者没有,只是保持沉默。只是沉默已经证明了一切。
  ====================
  她连制造南京大屠杀的禽兽们心里在想什么都一清二楚,这不是汉奸是什么!保持沉默就等于承认侵略?这是什么SB逻辑!

作者:danielly 回复日期:2009-04-17 20:04:13  ↑↓ 175楼
  对于那场战争,似乎每个中国人在此之后的基因上都刻上了受害者与弱者的标签。我不能免俗。可能会有人说我虚伪,但是我要告诉你们,家外祖的亲生父亲在他襁褓之时死于日军轰炸,从此一个中产之家家破人亡。我是外祖父带大的,我要是亲日,外祖父会当场给我一个耳光。
  =============
  她自己家也是有祖先死在日本人手里的,她居然能饭一个倭寇饭得连祖宗都不认!
  她姥爷是该给她耳光!一个两个都不够!

作者:danielly 提交日期:2009-4-17 20:12:00

  八路军中有超过一百以上的日本籍战士,他们来自日军基层联队,被俘后经过醒悟,成为了抗日战线上一支活跃的力量,他们中间有人加入改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甚至牺牲在了解放战场上。
  ==============
  有这几个人,你就觉得原来日本人是善良的温和的不好战的对中国很友好的?你想没想到这些人在被俘之前杀过多少中国人呢?他们如果不是因为投降,也是死路一条。他们投降所以安全了,可你知道日本人是怎么对付被俘的中国人么?!
  这么洗白侵略者,还是站在侵略者的角度,你不是普通的汉奸,是大汉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