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ZQJ,你枉为中国人 by 落弦

看了上面的贴图,我实在愤怒的无以复加。这个名叫ZQJ的人,简直不能称为是人,更不能说是个中国人。如果你的外祖父知道你是这样奴性的人,大概不是删你几个耳光的问题。如果我是你的祖父,大概会把你掐死。如果我带大的孩子在历史的问题上用这种态度去面对,我肯定不会将之带大。这种人不如死在那场大屠杀里。你没有看过那些被屠杀的中国人的照片么?没看到那场血腥留下来伤痛和永远都无法填平的创口么?如果你还是一个中国人,你不该用你的YY来伤害所有的国人。你的出发点可能是不错,你也想站在历史的角度上用另一个观点来看待这场战争,但是你忘记了,这是历史而不是YY的小说,战争是严肃的,杀人者永远都不是正义的永远都是罪人。“那如樱花般绚烂”这种句子,本身就是一个严重的错误,你这是在为日本人洗白,而不是在鉴证历史。ZQJ,你枉为中国人,你将自己从一个受害者变成了害人者的走狗。

你说日本人除了右派还在掩盖这段历史。但是你知道不知道,现在的日本人对于这段历史大多数都是不了解的。教科书上从来没有存在过南京大屠杀,我认识的日本朋友(大学生)表示他根本就不知道这段历史,听了我所说之后表示不可能。我把从网上搜集到的资料整理给他看的时候,他还一直用怀疑的目光看待这一切。直到他来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才最终真正的相信这段历史的存在。你说大多数日本是默认的,但这种默认显然并不极大部分。还有许多人连这段历史都在质疑,都不了解。而日本大多数的电影公司都在压力之下根本不敢引进这方面的电影,而这类的电影就算在日本上映也是在极小的影院之中。你知道这种普及有多难,你知道想让日本人真正的了解到这场历史是多么艰难。不用为日本推脱,如果他们可以坦然的承认这段历史,我们所有的中国人也不会一直揪着这段历史不放。也不会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如此的愤怒和斥责他们。

最后我要说的,ZQJ,你可以YY,你可以认为自己没有错。但是你伤害了所有热爱祖国的国人就是你的错。不管你的出发点是怎样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不可能接受这种文字,这种小说。别再贴出来,我告诉你,你贴一次我PAI一次。另外,作为一个学习法律的大学生,你现在早就违反了法律。请你以后谨言慎行!

№312 ☆☆☆落弦于2009-04-20 21:12:06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